照顧者家庭探訪


 

113年度訪視照顧者 報名表

理事長(燕子)偕同丈夫(腦外傷者)訪視照顧者活動,即將開跑囉~
期待與各位照顧者碰面,聊聊大家的照顧心路歷程,分享所遇到的困境跟需求,在漫漫照顧長路中,您不孤單,協會與理事長與您同在,相陪相伴,注入勇氣與能量!

歡迎有需要的照顧者們,點選以下連結報名。

訪視對象:腦外傷家庭
訪視日期&行程:
5/20(一)~5/23(四)彰化(含)以南地區
5/24(五)行動幸福小站課程 (詳細內容&地點,後續將公佈)
5/25(六)~5/27(一)彰化(含)以北地區

報名網址:https://forms.gle/VbqosmYwTjTppzzz9

 

 



112年度環島探視腦外傷照顧者家庭




111年度環島探視腦外傷照顧者家庭

 

111年度末 環島探視照顧者行程,照顧者交流會已圓滿達成~

感謝有來參與的照顧者家庭和贊助活動的所有人~

協會會繼續一路陪伴!~

 

  

 



110年度環島探視腦外傷照顧者家庭

 

嚴峻疫情下,本以為九月份該上路的環島探視照顧者之行會取消,沒想到能在11月底順利成行,今年度「北部場照顧者關懷活動」及「環島探視照顧者關懷活動」之經費,皆由

#葡萄王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捐助,讓此次環島之行能順利圓滿成行。

訪視過程中,每位腦外傷照顧者都有一相同困境:「無助」,此行讓協會日後工作任務方向更加明確!腦外傷者之後遺症,每個家庭遇到的難關與考驗皆不相同,唯一相同的是,家中有就學與年幼孩子的家庭,因一場意外導致生活步調及環境的改變,或者被迫提前長大。

人生總有逆境,請相信自己,難關會在歲月長河中逐漸化解,也許需要很長很長一段時間,三年、五年,甚至更久,但無論如何,請別把心事往肚裡吞,天無絕人之路。一時逆境是養份,為我們的生命增添更多「不一樣」,改變並非壞事,先照顧好自己,才有能力照顧身邊需要我們的家人。

 

協會會一路陪伴,照顧者們請您要保重。

https://youtu.be/EQxhF4IDaTQ

 


不定期,全國性。

由理事長偕同丈夫,訪視照顧者。

 

若您支持此活動,歡迎您贊助探訪照顧者所需之交通費。

金額無論多寡,都是一份滿滿的鼓勵!

 

小額接力捐款連結:

https://cougar.eoffering.org.tw/contents/project_ct?page=1&p_id=2


 

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

Go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