照顧者交流座談會

7/14照顧者交流會(南部場)圓滿結束!!

感謝 李婉仙 社工師 和 王亭力 臨床心理師及前來參與活動的照顧者及傷者們~

感謝葡萄王生技股份有限公司贊助此活動經費,讓照顧者關懷活動得以順利舉辦。

上半場李社工細心準備了許多的社會福利資源分享給照顧者們,原來還有那麼多的資源是我們平常忽略的!

下半場王臨床心理師精心設計的課程,風趣的講授讓課程生動活潑,心理師也仔細傾聽照顧者們的心路歷程,適時給予建議與肯定、照顧者們彼此鼓勵,一起共同渡過了愉快的下午。

【活動預告】

腦損傷照護研討會
活動時間:112年8月12日(六) 上午8:30-下午16:00
活動地點:台北市中正區青島東路8號(臺北市NGO會館)
參加對象:腦損傷傷者、其家屬及醫療相關人員

報名網址:
https://forms.gle/6RuBzqA2yuSTWSf36

歡迎報名參加!!


112.6.17 照顧者交流會(中部場)圓滿結束!!

感謝 馬宛綺 臨床心理師及前來參與活動的照顧者及傷者們~

感謝葡萄王生技股份有限公司贊助此活動經費,讓照顧者關懷活動得以順利舉辦。

講師精心設計的課程,讓照顧者們了解自己、照顧自己,把自己安頓好了才能照顧心愛的家人,透過照顧者的交流分享也讓心理師適的時給予建議與肯定、照顧者們的彼此鼓勵,一起共同渡過了愉快的下午。

此場活動中,有位傷者自己上台分享了腦傷人生的心路歷程,真的很感動!!

 


 

 

5/9照顧者交流會(北部場)圓滿結束!!
 

感謝李妍緹、陳南君 臨床心理師及前來參與活動的照顧者們及志工們~

感謝葡萄王生技股份有限公司贊助此活動經費,讓照顧者關懷活動得以順利舉辦。
 

透過講師精心設計的課程,傾聽照顧者心路歷程,適時給予建議與肯定,而照顧者們也能彼此鼓勵、交流照顧技巧。

此場活動中,傷者們由三位志工陪伴,讓照顧者可以安心參與活動。

 


 

以講座或專題演講方式進行。

主講人以腦外傷相關領域之醫護或專業人士為主。

 

邀請您一起支持此活動,讓社會大眾有機會認識腦外傷對家庭、社會的影響,

期待您的愛心,讓遭逢意外的家庭,得以跌倒後再爬起,面對漫長傷後人生,

溫暖的事,需要您我牽成,

無論捐款金額多寡,都是一份滿滿的鼓勵,謝謝您。

小額接力捐款連結:

https://cougar.eoffering.org.tw/contents/project_ct?page=1&p_id=2

 

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

GoTop